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微车开瑞“优派”华西村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52  信息时报


上市现场

3月30日作为奇瑞汽车旗下品牌开瑞微车的最新成员——开瑞优派,在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隆重上市。本次上市的开瑞优派1.0L排量,分为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三个车型,价格3.48万—4.28万元。

  对照国家政策,购买开瑞优派的农民用户可享受到国家“汽车下乡”财政补贴(车价的10%)及购置税减按5%征收的双重利好。在上市当天的活动现场,华西村当场购买50辆开瑞优派,并且当天立即付款。

  华西村素有“天下第一村”之称,在 “汽车下乡”的背景下,开瑞微车选择在华西村举行开瑞优派的上市活动,清晰的表明开瑞微车在乡镇市场开疆拓土的决心,成为第一个选择在中国新农村上市的汽车产品。

  相比传统微车,开瑞优派主打“微车升级”诉求,通过“技术升级、安全升级、舒适升级、动力升级”,力求成为微车新品中独具风格的“升级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开瑞微车在实现传统微车多样化实用功能的前提下,又突破了传统微车在安全性和舒适度方面的“短板”,能为微车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