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优派”华西村上市 售3.48万-4.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39  新浪汽车
开瑞“优派”华西村上市售3.48万-4.28万元

开瑞微车公司总经理陆建辉,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共同为优派上市揭幕

  新浪汽车讯 奇瑞汽车旗下新品牌——开瑞微车近日又添一新成员:开瑞优派。3月30日,开瑞优派在被誉为“天下第一村”的江苏江阴华西村正式上市。开瑞优派的全新上市,直接融入到“汽车下乡”的大潮中,为广大的城乡家庭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本次正式上市的开瑞优派为1.0升排量,分为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三个车型,售价区间为3.48万-4.28万元。对照股价政策,购买开瑞优派的农村用户可享受到国家汽车下乡的的财政补贴(车价的10%)及购置税按5%征收的双重利好。

  开瑞优派是一款外型方正、做工精致、配置齐全的小型微客,“更安全、更舒适、更多用途、更符合潮流”是开瑞优派的四大特点:优派的四轮盘式制动、四门自动闭窗、换档机构的仪表台布置是国内自微车中首创;全部的软化内饰使开瑞优派更符合现代微客车主对时尚和潮流的需求。

  华西村素有“天下第一村”之称,是全国农村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典范,已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面旗帜。在建设新农村,喜迎“汽车下乡”得时代背景下,开瑞微车选择在华西村举行开瑞优派的上市活动,意再讲自身的产品定位与华西村新农村代表的形象结合,清晰表明“优派”拟选择在乡镇市场开疆拓土,体现了开瑞微车务实的作风,也因此成为中国第一个选择农村上市的汽车产品。

  仪式上,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开瑞微车公司总经理陆建辉,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共同为优派上市揭幕。“优派”从一个带有梦幻色彩的“百宝盒”中绽放出来,璨璨夺目。华西村村名共同见证了这善良的一刻。仪式上,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宣布,“共庆华诞六十载,开瑞精品进万家”-------开瑞微车全国乡镇巡展正式启动。

  据介绍,相比传统微车,新车“优派”以精品微车为设计理念,采用新颖的“方酷”外观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而且主打“微车升级”诉求,通过“技术升级,安全升级,舒适升级,动力升级”,力求成为微车新品中独具风格的“升级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开瑞再实现传统微车多样化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又突破了传统微车在安全性和舒适度方面的“短板”,能为微车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优派的上市,将吸引更多拥有生活梦想的城乡家庭用户,助理他们实现生活,事业的美好愿望,也将在微车用户中引领更现代,更科技的用车新观念。

开瑞优派上市现场图

开瑞优派上市现场图

  开瑞优派采用四轮四角的布置,为的是最大程度优化内部空间,为适应城乡客运货运的功能变化需求,“优派”的后排座椅采取可折叠平放的设计,瞬间增加一倍以上空间。而优派的发动机,底盘悬架等核心技术源于轿车,并与轿车共线生产,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按照轿车化的标准严格把关,实施质量管控。先进的设计理念加上先进的生产工艺,优派确实做到了全面的升级。

  开瑞优派上市之前,就依托奇瑞公司的服务网络,组织了一个在全国拥有541个一级特约服务站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之外的31哥省市自治区的300多个地级市。售后服务实行“分级售后服务制”,在县城设立一级或二级售后服务站,再乡镇设立快修店,以应对用户车辆的小故障维修和保养,为开瑞优派的县乡镇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

  业界认为,奇瑞汽车以做轿车的理念和技术涉足微型车领域,是给传统的微车市场吹来了一股新鲜空气,势必引领中国的微车朝着更安全,更经济,更舒适,更可靠的方向发展,而开瑞微车朝着为亿万城乡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致富工具和家庭生活休闲用车的远大目标走出了一大步,意义同样深远。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