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打出体育营销组合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7:3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2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击长沙金德,就此拉开了中超联赛下半年的赛程。同一天,安凯客车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长春举行新车交接仪式,这辆车将跟随亚泰一起征战中超联赛。相信随着中超关注度的不断提升,安凯客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大幅提升。

安凯客车向长春亚泰队交车现场
安凯客车向长春亚泰队交车现场

  在体育营销方面,安凯客车在客车行业可以称得上是先行者。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安凯就曾赞助过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全国球迷共同见证了北京国安的辉煌历程。近年来,安凯还赞助了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同时在08年时还为奥运会提供了大量服务。安凯的体育营销做的风生水起,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核心是超越,超越别人的同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这是人类不断进步的动力。“体育精神与安凯的企业理念有着不谋而合之处”安凯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何频繁打出体育营销牌时说“安凯一直以为制造更安全更科技的客车为目标,就是要制造各项性能超越别人、超越自己的客车,这是安凯前进的动力。”

安凯客车在球场内
安凯客车在球场内

  众所周知,足球运动是项非常激烈的体育运动,运动过后需要舒适的环境休息恢复体力。所以对于足球运动员专用客车,舒适性是最重要的。据悉,安凯赞助给亚泰的车型是今年的新产品K40D,在这款车型上,凸显了安凯客车的科技特性,更多的科技元素被运用在客车当中。K40D采用驾驶区下沉技术,这种结构上的改动不仅增加车内空间,同时也提高了乘员视野,使乘坐舒适性更强;同时整车匹配了新风系统,能够使车内时刻保持清新空气。宽敞的空间、新鲜的空气是运动员恢复体能最佳方式。

长春亚泰队队服上的安凯标识
长春亚泰队队服上的安凯标识

  安凯在近年来一直以“制造更好的产品”为企业理念,坚持不断地创新,突破自己,为乘客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同时,正是由于这一理念与体育精神的契合,促使安凯不断地打出体育营销牌,这不仅大幅度提升了安凯的知名度和名誉度,也支持了中国足球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