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睿翼并肩作战 马自达6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21  网上车市

  

  睿翼上市以后,旧款马自达6并没有停产,两款车在市场上并肩作战。日前笔者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旧款马自达6最高有2万元的优惠,在睿翼上市之前,马6曾有过最高的2.5万元的优惠,新车上市后,两款车的价格开始趋于稳定,目前店内现车不多,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马自达6素以操控见长,广大消费者赋予其“弯道之王”的美誉.它采用了当今最前沿的MDI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刚度和强度,灵敏而流畅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新一代MZR发动机,双横臂独立式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通过一系列的改进,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汽车行驶的噪音;独特的3H高刚度车身、6安全气囊,防侵入式碰撞踏板,37米的制动距离和完备的高科技电子装备,使马自达的主动、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

  马自达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全新设计的前悬架是高置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减震器和螺旋弹簧采用同轴布置。长的悬架行程、理论主销轴和轮心间的最小偏距以及加长的控制臂,确保了轮胎与路面间的接触和路面反馈最佳,在突出良好的附着性和操纵性能的同时,可以得到相当优秀的舒适性。在车身设计上马自达6采用了高刚度3H车身结构,也就是马自达公司独特的安全车身结构,并加强了车身关键零部件,从而获得了车身结构的出众品质。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