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马自达6排产增50% 睿翼2.0L将择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3:35  新京报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经过高调宣传之后,却出现了产销脱节的状况。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近日获悉,由于上半年产销超额完成,一汽马自达已决定调整全年产能结构。其中,马6全年销量目标上调50%,而睿翼因供货延期销量下调近2万。

  上调后,马6从年初5.2万辆的目标提升至7.8万辆。这一销量目标为该车型上市7年之最。据了解,销量上调的原因是今年1月-6月,马6实现终端销售39382辆,同比增长26.4%,已完成年初销量预期的近八成。一汽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调整排产计划后,将能改善目前资源不足的现状,减少消费者等待。

  此外,一汽马自达还上调了进口车马5的全年销量目标,并决定在今年引进SUV车型CX-7等,预计其旗下国产车和进口车业务的全年总销量将突破10万辆。

  记者另外还获悉,由于生产准备原因,睿翼正式供货时间比原计划延迟3个月,因此一汽马自达调低了睿翼的全年目标,从4.5万辆调整至2.8万辆。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备受关注的睿翼2.0L车型及2.5L轿跑车,会根据生产准备情况择机投放市场。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