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形更加时尚 斯柯达晶锐最高降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00  万车网

  本文概要:作为一款AO级的小车,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前卫大胆的设计比POLO更加时尚,比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要更为新颖,同时价格上也要低一些,目前店内最高优惠达10000元。

  不可否认,晶锐凭借时尚的外观、个性化的白顶在上市后的一段时间里,吸引了很多媒体及消费者的眼球;不过随着时间的变化,已经竞争对手的冲击,热气过后的晶锐逐渐平庸,这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出,月销2500台的数字在同级车中已经变得很不起眼。

斯柯达晶锐最高降1万元

  近日,笔者联系了斯柯达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晶锐近期的优惠幅度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晶锐的现车、颜色都比较齐全,可以供大家购买时的挑选;而在优惠方面,1.6L自动晶享版最高能优惠10000元,而其它车型则让利5000元~8000元不等,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

  从整体设计上看,晶锐线条简洁大气,车顶平直,车身视觉宽度较大,看起来非常敦实厚重。上提的侧门压缩了侧窗的尺寸,Fabia晶锐延续了传统的欧系两厢小车造型,内敛而注重质感。

  晶锐线条简洁大气,车顶平直

  晶锐线条简洁大气,车顶平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AO级的小车,晶锐前卫大胆的设计比POLO更加时尚,比飞度要更为新颖,同时价格上也要低一些,因此得到了了不少消费者目光,特别是城市时尚的年轻人。随着近期优惠幅度的加大,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