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最高优惠8000元 1.8T及2.0L车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4:16  新浪汽车
明锐最高优惠8000元1.8T及2.0L车源紧张

明锐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斯柯达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京货源较为紧张,1.8T和2.0L的多款车型均需预定,同时,优惠幅度最高也仅为8000元左右,较此前有所回缩。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市场价 降价幅度(元)
1.6 MT 逸致版 12.49 11.79 7000
1.6 AT逸仕版 14.69 14.19 5000
1.6 MT逸尊版 14.99 14.49 5000
1.6AT逸尊版 16.19 15.69 5000
1.8T AT逸尊版 18.59 17.79 8000
2.0 AT逸仕版 15.19 14.39 8000

  据了解,目前明锐1.6L共有三款手动和三款自动挡车型,优惠幅度最高的为手动逸致版,幅度为7000元,而手动和自动逸仕版最高仅分别可优惠6000元和5000元,但这都是预订的价格,如需提现车,仅可优惠3000到4000元左右。此外,1.6L自动逸尊版目前的货源也十分紧张,优惠幅度仅为5000元。

  明锐的1.8T和2.0L车型货源更为紧张,经销商表示这两个排量的供货量较少,1.8T明锐最高可优惠8000元,两款车型,自动逸尊版和自动逸仕版优惠后分别为17.19万元和15.69万元,而逸仕版暂无现车,预订需要等1个半月左右。此外,明锐的2.0L车型也可优惠8000元左右,但现车资源较少。

  据了解,明锐1.6L逸尊版是6月份刚推出的新款车型,有手动和手自动一体两种配置,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配置方面有全面提升,在原有配置基础上新增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雨量传感器等诸多B 级车采用的配置,还将空调升级为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同时还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带蓝牙手机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5项实用性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配置,令明锐1.6L逸尊版的性价比大大提高。

  明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新车型,基于大众PQ35平台经过改造开发。外观看来明锐与同门兄弟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些相似之处,只是在细节上有些许改变,进气格栅上换成了斯柯达的标志。 2578MM的轴距空间对于身高1.80米以上的人来说并不十分宽敞,但最大1350L的储物空间却十分实用。内饰方面取消了老气的桃木装饰,中控台采用镀铬饰条叫人眼前一亮。

  明锐全车采用先进的极光焊接技术,搭载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配合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和操控方面都让人非常满意。09款明锐在配置上较老款有了明显的提高,如定速巡航、ESP、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使驾驶者可充分享受到驾驶乐趣。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