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中显细腻 Superb昊锐五大人性关怀亮点详解(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最先进的DVD导航系统——动感影音,一路相随

  如果你担心开车,尤其是长途旅行会感觉枯燥的话,那么Superb昊锐配备的DVD导航系统绝对会成为你长途旅行中最喜爱的一项配置。Superb昊锐配备的DVD导航系统是大众集团最先进的一款车载导航产品,技术含量非常高,不仅可以提供灵活的路线规划,根据实时交通情况进行动态导航,其优异的显示性能更能为车主提供顶级导航娱乐享受。

  Superb昊锐还配有先进的TV接收器,这一装备一般只应用在BMW X5 (配置 图库 口碑) 、奔驰S600等高挡豪华轿车上。通过与车载DVD/导航系统的组合使用,其高性能的信号接收器可以确保在任何地区均能最大限度地接收电视信号,并在导航系统的显示屏上播放。有了它,在车里休息时就不再会枯燥和无聊了。

  最贴心的储物装置——见微知著,人性关怀

人性化装备
人性化装备

  Superb昊锐的空间相当宽敞,不仅为乘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Superb昊锐的前排空间更是充盈着大量的储物位置,车内生活所需的所有物品都能适得其所。后排的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且实用,能带给乘员宾至如归的感觉。这些细节方面,都让整辆车显出不同一般的贴心关爱。而在如此多的储物空间中,有一处设计显得尤为别致。Superb昊锐的后门门板中布置了雨伞盒,这一颇具人性化的设计使得用户再也不用为雨天湿漉漉的雨伞弄湿自己的爱车而烦恼了。可别小看了这一看似不起眼的配置,以往只有在顶级的劳斯莱斯汽车上才会配备。

  看过了Superb昊锐这么多细腻、周到的人性化设计后,用“秀外慧中”来形容Superb昊锐一点都不为过。这样一辆既有面子,又贴心关怀的轿车,想必会成为众多想要购买B级车的车主最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