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中显细腻 Superb昊锐五大人性关怀亮点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最智能的AFS随动转向系统——安全保护,如影随形

  行车安全一直是车主最为关心的,Superb昊锐的人性化关怀也同样在安全性上得到了体现。除了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外,Superb昊锐还从车前灯着手,从最容易忽略的角度保障车主的安全。

安全装置
安全装置

  Superb昊锐采用了先进的一体式双氙气大灯,在亮度提高了三倍的情况下,能耗节省了约三分之二。更重要的是,Superb昊锐配备的AFS智能随动转向系统可以随着汽车运动的方向自动调节照射角度,在无声无息的行驶过程中为车主提供最大程度的视角,大大增强了安全性能。

  最顶级的太阳能天窗——清凉感受,扑面而来

  说到大热天最让车主头痛的事情,莫过于钻进被太阳烤的热腾腾的车厢,等待空调降温的过程。而Superb昊锐恰恰为车主想到了这一点。Superb昊锐选配的智能太阳能天窗可以通过安装在天窗里的太阳能集电板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并自动提供电流给空调鼓风机,驱动鼓风机给车内通风换气,达到降温的目的。选择配备该装置的车主可以不用在炎热的夏季忍受刚刚进入车内的燥热,而会拥有一份无与伦比的清凉体验。与此同时,这一换气过程也有益于车内空气质量,更加环保,有益健康。另外,也能有效延长内饰的使用寿命。

昊锐的太阳能天窗只有在奥迪A8、A6L的顶级车型中才有

  这样的人性化配置以往只能在奥迪A8、A6L的顶级配置中才会出现,作为B级车的昊锐能够有这样的配置着实让不少媒体和消费者感到意外。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