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加快拓展日本市场 全资收购日本福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8: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 为加快拓展日本市场,福田将以246.44万元全资收购日本福田自动车株式会社(简称日本福田)100%的股权。福田汽车(600166)在29日的公告中公示了这一决定。

  据悉,日本福田成立于2004年9月份,是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环保动力)的全资子公司。而福田汽车是环保动力第一大股东,占其总股本的18.72%。此次收购完成后,日本福田将成为福田汽车的全资子公司。

  据透露,加快向日本和欧美等海外一线市场的拓展已成为福田现阶段海外战略的重点。目前,福田出口北美以及英国的相关谈判都已在进行。

  对于日本市场,福田已计划在年内出口一批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轻卡车型,收购日本福田将加快福田在日本市场的拓展步伐。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