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铃轻卡再次升级 配装全球最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12  重庆时报

  近日,中国最大的轻型柴油发动机公司——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在京正式投产,全球顶级柴油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将正式面世。

  福田奥铃作为福田汽车旗下重要轻卡品牌,将正式搭载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在植入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后,奥铃不仅动力更强劲、扭矩达到同类产品的两倍,而且运行可靠,维护成本更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达到欧IV排放标准的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不仅令奥铃在国内市场将其他轻卡品牌远远甩开,而且无疑将会增强奥铃轻卡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与其他技术日益呈现老化的轻卡品牌相比,奥铃在效率、安全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的先进性。奥铃采用了福田康明斯动力后,不仅动力更强劲、扭矩达到同类产品的两倍,而且运行可靠,维护成本更低;奥铃轻卡的底盘是在五十铃底盘基础上经德国奔驰公司技术升级,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匹配更为合理,满载时高速行驶稳定。车架采用全面钢全铆而成,承载能力大大提升。奥铃的车身由欧洲著名的设计师设计,外观造型时尚、流畅,降低了风阻更节油。采用了1995宽体车身,给驾乘者更大的空间,增强了使用效率。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更加人性化,乘坐舒适,操控方便。在消费者回访中,奥铃轻卡的满意度高达98%。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