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贷款买领翔前三期月供减半 车主最高省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目前,国内多数城市已经进入换车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主和准车主选择以贷款购车。据新浪汽车最新网友调查结果显示,77.5%的受访者正在计划贷款购车,余下受访者中接近半数表示已经贷款购车。

  在随机采访中不少消费者表示,贷款购车不但可以节省现金的一次性支出,同时也有助于家庭合理规划财务支出。

  面对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各车企品牌也纷纷出台自己的信贷政策,迎合市场需求。在北京现代4S店中,针对SONATA领翔的“弹性贷款”政策多次被消费者提起。

  在某高新企业任部门经理的李富国告诉记者:“我最看重的是领翔3万元尾款可以自选一次缴清或再申请一年的展期,而且尾款使得月供还不到3000元,大大降低了每月的还款压力,比如这台2.0L手动挡车型,25%的首付款算下来还不到4万块钱,一款中高级车的价钱和微型轿车差不多。”

  车贷种类繁多,但也有不少因为手续繁琐、实际利益较低而遭受消费者冷遇。据了解,SONATA领翔“弹性贷款”政策推出一段时间以来,市场反响良好。对此,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领翔3年期的贷款利率仅为6.40%,大大低于商业贷款利率;另外,所有领翔车主均可享受前三期月供减半的政策,该政策可使车主少掏4000-5000元,而车主少掏的这部分费用由北京现代支付。

索纳塔领翔

领翔外观 

  信贷人士指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渗透率并不是很高,但正成大幅上扬趋势,而且目前,汽车购车贷款有三种形式,即车企银行联合信贷、金融公司信贷与信用卡信贷,其中信用卡信贷由于手续简单,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老板、公司白领等社会中坚人士的欢迎,而北京现代已经与招行、建行、民生等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合作推出了相关产品。

北京现代“弹性贷款”与“一般贷款”对比表

 

备注:此表只具示意作用,仅供参考,详细情况请咨询北京现代经销商
弹性贷款 一般贷款
车型 领翔 2.0 GLS AT 领翔 2.0 GLS AT
厂商指导价 173,800 173,800
销售价格 161,600 161,600
首付比例 25% 25%
首付金额 40,400 40,400
贷款金额 121,200 121,200
尾款金额(固定) 30,000 -
贷款期限(月) 36 36
贷款利率 6.40% 7.938%
每月还款额 2,951 3,795
每日还款额 98 126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金融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