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全国优惠进行中 车主狂晒提车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27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新浪汽车讯 对于领翔全国4S的大规模优惠,不少车友向其投出了橄榄枝,受其影响,本周Sonata领翔口碑值上升54%,排名提高3位,位列第27名。

  近日,车友纷纷讨论如何能在当前如此一片大好形势下,拿到一款价格上更优惠的领翔,探讨何时出手才是最佳时机。提车后,车主更是在网上狂晒自己的提车价,PK谁出手的时机最成熟。

  车主“看看在出手”表示,最初我看中科鲁兹(很喜欢它的外形和内饰),但现在看到领翔搞活动优惠挺大的,二者差了一W,再说KLZ是新车小毛病多一点,等车时间长点,总体上领翔成熟点,虽然在中级车中卖的不怎么样。(从索娜塔—御翔—领翔)经过这3个换代,发动机、变速箱虽然没出新品,但调校后更有力了,特别在2.0上。希望现代快点出新车新的内脏。支持你!

  车主“车狼一族”称,最初看的是荣威550系列的1.8T,去4S店价格没谈下来,后来一位资深的汽车人士推荐下选了领翔GLS2.0,16.58万。

  浙江金华车主“nickysheng”称,15.88万入手2.0 GLS AT ,送全车装潢,5年/10万公里保养。同样出手此款的杭州车主“bagaji”遗憾地表示,我的是16万3,啥都不送,偶不会砍价!

  看来这买车和平时购物一样,价格也是可以商量的,不同地区的4S优惠程度也是因地而异。(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3天前刚提的领翔 正式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啦》

  《我选择了领翔》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