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所有雷诺经销商展厅将有全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7: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虽然雷诺进入中国比较晚,我们也注意到,雷诺大中华区成立以后,进行了一系列对销售网络改革的措施,您能不能告诉我们在调整销售网络上面我们都做了哪些具体的事情?

  陈国章:去年我们有38个经销商,因为很多年没有进行网络方面的培养,网络方面比较弱,去年已经取消8个经销商,将来会进一步提高我们网络的建设,对网络付出更多的反馈,在整个框架里我们同时间推出新的网络设计方案,把今年以来所有经销商的展厅进行整改,今年以前会完成这个工作。

  今年网络会有一个非常新的形象,非常健康,当中会大概有8家新的经销商进来,同时会在各个城市,各个区域有很大的招商活动,很多新的经销商会进来。

  为了更好推广我们的品牌。雷诺今年比较大的变化是推行了很多新的政策,包括过去繁琐的物流系统简化,比如原来汽车零部件进口是通过层层关卡,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零配件的利润69%,从利润里减掉30%,零配件售价里是每个月大幅往下调的变化。

  新车的SUV科雷傲半年我过来以前,上市价格是31.8万元,通过系统调整,降到了26.8万元(高配)和24.6万元(低配),把原来五家物流公司减成一家,以前通过好几层过程,把产品从经销商手里转换到用户手里,整个体系做了很大的变化。雷诺现在性价比提高了很多。

  新浪汽车:能不能详细给我们说一下新形象店的设计?

  陈国章:我们5个月找了6家网络设计公司,有全球各个城市的,包括法国公司、欧洲公司、英国公司、澳大利亚公司、国内上海的公司做设计,最后方向定在非常符合休闲豪华新的形象设计。这个形象设计有跟以前网络非常不一样的地方,我们的网络主要以模块形式来建立的,它非常适合中国现有市场,过去中国市场主要由4S店为中心来发展,投资是非常大的。现在建立的模块是,整个店铺不管店型是L型,还是圆型,还是长方形,只需要一两个月时间把新的设计应用到现场,而且费用是全国最低的,而且我们用的方法是全新的设计方法进行改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