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的特质是纯欧洲血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7: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出了这个事情以后,很多人对雷诺这个品牌会有不同的认识。雷诺品牌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它有哪些特质?

  陈国章:各个品牌有各自的特质,比如奔驰工艺工程非常安全,汽车可以跑十年,门特别厚,发动机耐久性强;比如英菲尼迪是非常漂亮的、年轻的、高端的进口车,,雷克萨斯、讴歌也是;丰田车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非常适合中国人开的,非常适合亚洲市场的;美国车是非常耐用的,它们各有各的长处。

  可法国车还有一个置身于整个环境以外的特点,就是法国风味。可以看到,雷诺是一个具有110年历史的品牌,而标致非常不一样,它已经国产化,而且国产化在中国,人们会用本土化的眼光看待它。雷诺是纯欧洲血统,百分之百进口,长看不厌,非常吸引人眼球,并且他有强大的F1技术做支撑。

  所以,集合轿车、跑车功能特点,雷诺有非常强悍的产品系列,有激情又休闲的法国车跟德系车、日系品牌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为什么雷诺品牌忠诚度蛮高的,因为喜欢它的人是因为它有非常浓厚的特点,有非常不一样的身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