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数字化实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数字轿车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是那些陌生复杂的新名称,还是眼花缭乱的新配置,抑或是你所担心的繁琐复杂的操作方法?在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 (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一年之后,我们终于体验到数字轿车的真谛:种种高科技配置变成触手可及的实用便利,全时数字仪表盘、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Press-to-go引擎智能一键启动以及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等都在日常驾驶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家用轿车从此步入数字科技的新时代!

  荣威550全时数字化仪表盘的设计源自英国银石赛道的灵感。相对于常规仪表,数字仪表显示更直观,信息集中度更好,也便于驾驶者及时掌握行车信息。只要将钥匙插进钥匙孔,全数字仪表盘就会进行一次自检。左右两块单色液晶显示屏和所有信息提示灯全部点亮,白色指针的转速表迅速的打到表底再归位,就连水温和油量这两个能量格显示也会自检一次,十分实用。

  大包围驾驶席中控台除了数字仪表,还有一个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其常用信息内容的覆盖面非常广泛,温度、日历、时间、车头方向、蓝牙状态以及音箱系统状态这些信息在显示屏上的布局很合理,红色的背景色和仪表盘边框的颜色保持一致,甚至可以更换背景色彩。

  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虽然不是一个可以直观看到的系统,但是通过中控台的多个可扩展接口我们就可以略知一二。无论是USB接口的MP3还是SD介质的存储卡,你都可以在荣威550上找到扩展插口,顺利实现你的音乐甚至是SD地图梦想。

  作为划时代的全时数字轿车, Roewe550采用了基于Volcano技术的Dual-Bus(CAN-BUS、LIN-BUS)诊断体系,大大减少车体线束的数量,减少了电器系统的故障发生率,同时易于实现整车功能的集成控制。

  而数字个性升级模块则可以直观表现在对于发动机实现的超频功能中来。随着年轻的80后驾驶者越来越多,他们对速度的追求与渴望也得到了厂家的重视。官方实现的发动机超频不仅可以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而且在安全和使用寿命上更有保证。

  此外,与轿跑车一样充满激情的一键式智能启动和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也可以在荣威550车身上看到。特别是SCS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其中囊括了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为实现更高等级的驾驶安全添砖加瓦。

  尼葛洛庞帝的《数字化生存》描绘了数字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工作、教育和娱乐带来的各种冲击和其中值得深思的问题,“信息的DNA”正在迅速取代原子而成为人类生活中的基本交换物。

  如今,北京加达荣威2家4S店,随时恭候您光临展厅试驾品鉴荣威550的全面数字化配置,率先展示数字化汽车时代的驾驭便利,让您见识比想象中更实用的汽车数字生活。

  北京加达博通:68233380(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83号,五棵松桥南1公里郑常庄出口路西)

  北京加达大昌:84920202(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北苑村 北五环顾家庄桥西500米路北)

  更多详情敬请点击加达网站http://www.chinacanda.com/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