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激情来袭 荣威名爵风尚秀引爆春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7:08  新浪汽车综合

  “周末风(参数配置 图库)尚秀”来啦!7月4日-5日,上海汽车“周末风尚秀”全国巡展活动在春城昆明的东聚车市热辣举行,荣威、名爵两大品牌携手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关于时尚、速度与激情的盛宴。本次活动是上汽旗下两大品牌荣威与名爵首次全车系共同展示,观众们在现场各种汽车极限表演中充分了解到荣威和名爵旗下各款车型超高的产品性能。

  在本次活动的现场,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及MG 3SW、MG 7悉数登场,这也是继昆明车展之后,上海汽车为春城消费者带来的第二次惊喜。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就像夏日的高温一样火辣热烈。与其说这是一场“风尚秀”,倒不如说这是一场“夏日激情秀”。

  在周六荣威专场的开场秀“风尚漂移”环节,荣威750的表现可谓精彩绝伦。如果说荣威750之前都是给人英伦绅士的感觉的话,而现场的表演则让人不禁感叹:绅士也疯狂。荣威750的车手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双车漂移追逐超越、双车反向180度调头、超车调头、双车绕圈漂移五个极限表演,引得全场一片叫好。

  接下来的荣威750安全性能模拟测试环节,车手向观众展示了安全性能演示。在车辆出发处洒水或者铺上细沙,检测车辆在湿滑状态下的起步状态,以此检测智能安全系统能有效介入,防止路面造成的打滑、转弯失控等现象以及演示ABS系统,防止车轮在紧急制动情况下抱死打滑。在展示过程中,荣威750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表现卓越,有起步防滑、紧急制动、高速避让等高效的安全性能,让消费者开的放心。

  周日名爵专场的开场秀,由具有英系血统的名爵MG7率先亮相。搭载着一位火辣美女的MG 7驶入场内越过两个圆形的障碍物,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漂移。场内观众的激情迅速被点燃,紧接着四款MG 7同时开出,围绕着站中间的火辣美女划出圆形轨迹,美女的热舞在车围绕中若隐若现,全场立刻沸腾起来。

  人气最旺的荣威550和MG 3SW的风尚秀环节,现场观众可以上车体验,由专业驾驶者为坐在车上的观众讲解荣威550或MG 3SW在穿越设置路线上的要领,使得现场试乘观众能更好的感受这两款车在过弯时表现出的高速稳定性及冲刺时的加速动力性能和车速稳定性能,从而进一步了解这两款车的超强实力。

  上汽荣威名爵举办的BOX秀从上海开始,跟随着车展的步伐,经过青岛、温州、福州、深圳等多个省份和地区。BOX秀在各地区的表演受到了当地爱车群体的拥护,也让许多路过的消费者直呼过瘾。此次巡演不仅向消费者展示了品牌实力,也让消费者对于上海汽车的品牌形象更有信心。

  精彩还在继续,“周末风尚秀”不曾停歇,上汽荣威期待着每一位爱车人士的亲临体验,共同感受由荣威和名爵汽车带来的汽车极限运动,共同释放心中无限的激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