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4S店优先提车活动 第一批成交达55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6:16  新浪汽车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何晓劲女士

  主持人:刚才谈到上汽的荣威是第一款车跟新浪合作的网络4S店,谈谈荣威这个品牌怎样?荣威可能在消费者心目中是一个新的品牌。

  何晓劲:应该说这个品牌既是有悠久历史,同时又有非常短的在中国的历史。因为实际上大家知道,是上海汽车集团收购了罗孚的技术,消化了之后,有了自己全新的生产线,开始生产的一款车,一开始是荣威750。一年之后在上汽技术中心开发了新的平台,就是550,这款车应该是凝聚了上汽很多心血和科技实力。当初上市的时候很多消费者来问全时数字轿车,主要包含了一些最新的科技成果,包括安全系统、娱乐系统、操控等等很多是数字控制完成的,对它的精密程度、品质感都有很大的体现的。正是由于这款车上市之后得到很多消费者的支持,我们目前平均月销量超过5千台,它是1.8升的车,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已经在非常前的位置了。因为很多消费者等2个月才能提车,所以我们跟新浪合作优先提车的活动,点击量很高,第一批55辆车很快就被拿走了。

  主持人:优先提车是什么概念?

  何晓劲:因为一般人要等4到6周时间,另外消费者很急希望尽早提到车,跟新浪合作的话如果是网络4S店定车。

  苏雨农:消费者通过我们加个塞儿。

  何晓劲:如果网上购车有可能就可以提前提到车。

  主持人:你们有两个研究中心,又在英国又在中国,为什么有两个研究中心呢?为什么不完全放在中国或者英国?

  何晓劲:当初上汽收购罗孚资产有很大一部分是技术资产,包括200多位研发人员,全部是老外,为很多著名的豪车、高档车设计的设计师,我们把它买下来就把这部分人也全部留了下来,主要是因为为下一代产品,就是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保证技术力量。同时我们不可能全部靠外国,所以上汽花了很大精力和资金,在上海建设了技术研发中心,里面已经有上千工程师在工作,同时这些人也会经常到英国去和英国工程师交流、学习,上汽认为技术发展是我们将来能够立足于汽车竞争非常激烈市场的法宝,所以这方面投入非常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