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码加涡轮时代 荣威550仅售14.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17  太平洋汽车网

  荣威550是一款极具年轻感染力的车,前低后高的楔形前冲式车体、高腰线设计再配合上十分出位的前脸,给人一种异常强烈的贴地运动感。内饰方面,厂家对于荣威550的主要宣传点是大量的数码配置,电子式的仪表、整合多媒体、GPS导航和蓝牙电话的中控显示屏、带制冷保温箱的中央扶手、发动机一键启动等等,这让很多更高级别的轿车都不免汗颜。目前小编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550目前拥有6000元的优惠同事附送礼包,目前订车只需10日即可提车,而且到店详谈的话优惠更大。

车型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T 品逸版 15.28万 14.68万 6000元+礼包(防爆膜、地毯等)
 1.8T 品智版 15.68万 15.08万 6000元+礼包(防爆膜、地毯等)
   1.8T 品臻版   16.68万 16.08万 6000元+礼包(防爆膜、地毯等)
 1.8T 品仕版 18.98万 18.38万 6000元+礼包(防爆膜、地毯等)
 1.8T 品锐版 14.28万 13.68万 6000元+礼包(防爆膜、地毯等)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在外形设计上针对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淡化了传统英系车的复古风格。但其内在血统仍继承英系车的优秀DNA,并不断发展创新,尤其是英系车所追求的“动力”与“操控”两大传统核心价值,在荣威550的整车性能上得到了出色的延续,集中体现了欧洲最新潮流的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创新性地将大量世界领先数字科技应用到汽车领域是荣威550全新设计的重要体现。当其他车型还在追求CAN-Bus时,荣威550已经通过全球领先的“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