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价格也奔放 激情让利3.5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3:06  网上车市

 

  长安奔奔 (参数配置 图库) 外观

  长安奔奔就是爱奔放”,当年长安奔奔凭着这句口号响遍全国,让消费者熟悉了长安汽车的第一款微车奔奔。长安奔奔自上市以来虽然销量一直平平,但价格却一直很少松动,近日,记者从深圳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长安奔奔最高可优惠现金3000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显示,相比上半月奔奔优惠幅度有所增大,且现车比较充足,具体优惠价格请看下表:

 

  长安奔奔优惠价格表

  长安奔奔的外观动感奔放,非常适合年轻一族对时尚的认知。而奔奔的内部空间远比外观给人的感觉要大,不仅头部空间充裕,肘部和腿部的空间也完全符合人们对小型车的基本要求。行李厢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就变成了一个平坦好用的大空间,收纳运动器械或郊游用品不在话下。奔奔的前排座椅即使是大个子落座后也没有紧张感,后排座椅的靠背比较倾斜,使后排乘员能以较放松的姿势入座。奔奔目前提供的动力是1.0L/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高车速大于145km/h,0-100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12.88秒。配有5前速手动变速器,而经济油耗仅为4.1L /4.4L。

 

  长安奔奔内饰

  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在安全性能上,长安奔奔同样不逊色。长安奔奔配备了多项安全系统,使其在同类轿车中的安全指标名列前茅更,除四通道ABS EBD以及安全气囊等部件的应用增加了安全的保护外,同时在车架纵梁、横梁、门槛等74处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作为保障。另外,长安奔奔还拥有“前碰撞横梁总成”、“后碰撞横梁总成”、“前罩缓冲结构”、“后悬挂限位器总成”等13项专利技术作为支撑,并成为国内第一款一次性通过前碰、侧碰以及后碰的经济型轿车。

  (张玲)

(编辑:张薇薇)
> 奔奔车型介绍> 奔奔口碑 > 奔奔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