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第二十万辆自主品牌轿车--悦翔自动挡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8:12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0日,历史又一次见证了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长安自主轿车基地扩能暨第二十万辆轿车下线仪式”在长安渝北汽车制造厂隆重举行。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总经理张宝林等在长安汽车第二十万辆自主品牌轿车——首辆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的车身上签名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瞬间。

  历经三年飞速发展,累计产销二十万辆,这一佳绩是长安汽车跻身中国汽车第一阵营后的又一个飞跃!而下线的第二十万辆汽车,正是目前市场供不应求的长安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的自动挡车型。这不仅丰富了长安自主轿车的产品线,对于广大喜爱悦翔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更是一大利好消息。

  一步一个脚印 三年跃上二十万辆平台

  从发布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到推出首款轿车——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从中国首款自主量产混合动力轿车——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HEV下线,到服务北京奥运、开进中南海;从中级轿车——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到成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助力“神七”发射;从长安悦翔面世,到今天悦翔自动挡下线,长安轿车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仅用不到三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自主品牌轿车累计生产二十万辆的壮举,这不仅是长安轿车的荣耀,更为自主品牌轿车的发展树立了典范。

  三年来,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在产品规划、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都已取得了重大突破,体系竞争力日渐增强。未来,长安将基于中级车、经济型车、微型轿车三大平台,推出10款自主品牌轿车产品,进而实现在中小排量经济型轿车领域的领导地位,到2012年力争朝5%以上市场目标迈进。

  丰富产品线 自动挡车型为悦翔添翼

  此次下线的长安悦翔自动挡,搭载了日本原装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一直是丰田、福特、通用等国际厂商自动挡车型的专属配置,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了传统的液压控制,实现了终身免维护、不用换润滑油,且寿命更长、可靠性更强、平顺性和经济性更好。业内专家评论,悦翔自动挡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悦翔系列车型的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对驾驶舒适性的需求,更对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的提升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今明两年,长安将依托全球B2平台不断推出新产品,完善悦翔系列车型的产品线。除了此次下线的悦翔自动挡,未来长安悦翔还将推出两厢车型、1.3L车型和CROSS车型。

  长安在加速 中国汽车时代到来

  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全线飘红,1-6月,长安汽车实现销量67.9辆,同比增加34%,增幅是同期行业增幅的两倍(行业增幅为17.69%)。在长安汽车各业务板块中,自主品牌汽车表现最为突出,1-6月,长安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达到4.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101%;微车销售近36万辆,同比增长62.7%,轿车、微车销量双双突破历史新高。

  得益于国家振兴汽车产业政策和中国汽车市场的恢复增长,长安汽车实现了销量和利润同步高速增长。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之所以能够领跑上半年车市,最根本的原因是企业长期坚持的自主品牌战略和节能环保小排量发展道路,已形成了强大的品牌竞争力。

  二十万辆既是一个节点,同时也是一个起点。融合全球资源、坚持自主创新,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正信心十足地朝着未来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编辑:米贝)
> 悦翔车型介绍> 悦翔口碑 > 悦翔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