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长安汽车公司将大力开拓南非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11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3日专电(记者梁尚刚 李建民)中国长安汽车公司13日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宣布,将继续加强在南非的业务经营,大力开拓南非市场。

  长安汽车公司副总裁吴雪松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南非是长安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长安汽车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南非投资超过8000万美元,设立南非销售公司,引进针对本地的高性价比产品,与合作伙伴成立汽车金融公司,并在南非建立年产能5万辆以上的汽车公司。

  他说,该计划将为南非当地创造1000个以上的就业机会。同时,项目完成后,长安汽车南非公司将成为在南部非洲的运营中心和全球右舵车的研发、生产和供应基地。

  自2006年进入南非市场以来,长安汽车已累计完成销售7000多辆,成为在南非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

  中国驻南非使馆临时代办戴兵、南非贸工部贸易及投资司副司长夏尔马、中国建设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行长何益民等300多名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