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夏季营业时间延长 夜场购车送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30  成都商报

  近日,以“一箱油玩转一座城”为主题的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城市节油体验赛首站在成都众诚长安4S店举行,赛事主要路线为成都到乐山,行程121公里,共20名长安悦翔车主加入到活动中,比赛结果也令人惊叹,其中一位选手实际油耗仅为3.8升/百公里。据悉,区域总冠军还可获得“节油王”的称号,得到1吨93#汽油的奖励。成都站节油赛仍在继续进行中,下一期为7月18号。(周燃)

  车商夜场送优惠

  上周六,精典汽车为迎接本报“百团大战”,开始了“缤纷夏日夜场秀”活动,将陆续以电影周、家庭周、情侣周、儿童周、狂欢周等体展开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丽都汽车生活广场将营业时间进行了延长,(周日至周四为8:30,周五至周六为9:00),旗下百余款车型均给出不优惠。维修保养板块同样推出夜场服务。(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