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首届城市节油体验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9:13  燕赵都市报

图为长安悦翔,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近日,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首届城市节油体验赛在成都拉开帷幕,18位悦翔车迷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全程121公里开空调行驶后,6号车主宋先生以百公里3.88L的超低油耗一举赢得本期赛事周冠军。据长安工作人员介绍,该赛事将随后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启动。

  本次节油体验赛全程共121公里。为了保障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开展,组织方精心准备,安排了3辆工作后勤车,提供了对讲机、饮用水、防暑药等物品。据悉,本次活动还将在7月的前三个周六各举办一次,最终根据油耗决出月度节油冠军,总冠军可获得1吨93#汽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