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阁苏州最高优惠1.5万 车型定义不明晰处境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9:26  易车网

  作为一款很难定义的车,外型极像SUV车型,内饰却因能实现多种组合空间转换而具备MPV的特点。这样一款多功能型车却也难逃降价促销的命运。近日,编辑了解到,三菱君阁 (参数配置 图库) 2.0L手动车型在苏州车市中有1.5万元的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0MT经典型5座

13.68万 13.38万 3000元或1万大礼包
信息采集:09-07-21

  除此之外,厦门东南汽贸推出“店内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措施,优惠车型除了君阁之外,还有得利卡 (参数配置) ,购买“时尚型七座得利卡”可享受三重大礼:购置税减半(价值4000)、赠送价值2000元装潢大礼包、赠送山姆会员卡一张。而得利卡其他车型均有2千到3千的优惠措施,并有免费贴膜或赠送精品等补充优惠措施。

(编辑:张薇薇)
> 君阁车型介绍> 君阁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