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新嘉年华的维护与保养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上市以来,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很多车主都是首次购车。因此在日常使用中难免遇到一些困惑和疑问,本次我们请到陆鼎汽车商行长安福特店销售经理舒伯和技术总监冀舜雄来谈谈新嘉年华维护保养方面的问题。

  以下为文字实录:

销售经理舒伯(左) 技术总监冀舜雄(右)
销售经理舒伯(左) 技术总监冀舜雄(右)

  主持人:新嘉年华刚刚上市不久,这款车有什么特点?

  舒伯:新嘉年华上市之后,主要有五大特点,厂家宣传的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持久价值。把以前的三大特点给扩展了增加了魅力内饰,因为嘉年华的魅力内饰非常独到,非常漂亮,德国工艺被延展成了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这两部分,这是这款产品的特点。同时欧洲福特开发的产品都比较重视车辆的操控性,较硬的悬挂可以在高速行驶和紧急变线时保证车身姿态。和福克斯一样,新嘉年华的卖点也是运动性能。

  主持人:您刚才说到魅力内饰,我看嘉年华有一种是跟车外漆面同色的内饰。

  舒伯:对,这种内饰出现在运动版,如果车身的颜色是红色、黄色的时候,车内饰板就会跟车外相同。如此一来就增加了车辆内部的运动气氛,和车身外观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