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性能提升 顶配车型配置丰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5:25  新京报

  比亚迪F0全车长3.46米,轴距2.34米,与奇瑞QQ3、雪佛兰乐驰、哈飞路宝等车型同属A00级小车。

  配置方面则拉开档次,最低配车型不提供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系统,音响系统也只有收音机功能和MP3接口;而顶配车型的配置单中包括了电动窗、CD音响、随速助力转向、ABS+EBD、铝合金轮毂、双气囊、背门玻璃雨刮、遥控钥匙等多项装备。

  全系车型均装备3缸12气门排量1.0L的比亚迪371QA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指导价:3.69万-5.39万元

  【消费贴士】

  实用爱国版特惠29900元

  目前,F0全系有2000元至3000元的价格优惠,根据货源松紧不同会有上下浮动。

  展会期间,订购实用爱国版能享受到29900元的特惠价,相当于7000元的现金让利。

  【保养费用】

  单次常规保养约150元

  F0的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车辆首保里程建议在3个月或3000公里做,首保免费。

  第二次保养在6个月或5000公里左右,费用约为150元左右,以后的保养间隔则以5000公里为周期。

(编辑:霍弘伟)
> F0车型介绍> F0口碑 > F0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