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优惠2000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9:12  万车网

  在微型小车中,比亚迪F0 的销量足够让人惊喜,5月份7224辆的成绩,让它目前仅仅落后于QQ,将吉利熊猫 长安奔奔 等同级车型远远的抛在身后。

  近日,笔者联系了比亚迪北京地区经销商,就F0近段时间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由于销量的稳定表现,F0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太大波动,及时目前处于传统的销售淡季,但它的让利变化并不明显,目前店内最高依然维持在2000元左右,现车充足,个别颜色不全;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比 亚 迪 FO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0L 实用型

3.69

3.69

无优惠
1.0L 舒适型
3.99
3.89
1000
1.0L 豪华型
4.39
4.19
↘ 2000
1.0L 尊贵型

4.69

4.49

↘ 2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F0的U酷前脸与灵动花生形大灯完美搭配,给整车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辫式天线既保证了高保真的信号,又与可爱车型搭配协调,增添几分可爱。车身尾部动感而不失稳重,高压成型钢化处理的整体式后尾门,设计时尚,视线清晰。

图为比亚迪F0

图为比亚迪F0

   编辑观点:F0的外观给人很时尚很前卫,而内饰设计简洁,同时也较为舒适且人性化,处处彰显了精品本色;再加上F0低廉的价格,对于年轻的城市上班一族很具吸引力,毕竟这样一款物美价廉的小车,不仅是作为代步工具还是与亲友聚会时都是不错的选择。

   文/巫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