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全新车型7月底北京汽博会首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据可靠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首度在亚太地区发布的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7月下旬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北京万众期待中首发亮相。新车将协同凯雷德、凯雷德HyBrid一起拓宽凯迪拉克在豪华SUV市场的产品线,并将成为本届汽博会的一个最亮看点。

新凯迪拉克SRX
新凯迪拉克SRX

  作为一款脱胎于Provoq概念车设计,并集中了凯迪拉克所有顶尖科技的尖端车型,全路况SUV——全新SRX自去年传闻伊始便一直在国内备受关注。

  新车不仅采用了凯迪拉克Provoq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硬朗,棱角分明,更采用了两次荣获“全球十大发动机”称号的凯迪拉克SIDI引擎中的最新版本作为动力配备。

新凯迪拉克SRX
新凯迪拉克SRX

  这款车虽然三围尺寸比上一代车型小,但内部空间很宽敞,在搭乘五名乘客,后排座椅竖起情况下,储物容积达到826.8升,而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则增加倒1732.4升。另外该车的最大拖曳能力达到1590公斤,车顶行李架最大承载量为158公斤。

  全新SRX市场反应火热的另一重要元素是其跨界全路况SUV的概念, 外形出位、适应性强、功能齐全、容量巨大,成为全新SRX饱受期待的重要原因。一直以来以“科技与艺术”设计理念享誉全球百年的凯迪拉克,在其豪运动轿车CTS(参数配置 图库)呼风唤雨之后也开始致力于业界顶级SUV的推广宣传,而全新SRX 正是开启凯迪拉克豪华全路况SUV的惊艳新时代的金钥匙。

  SRX北京首发恭候您的光临!

  参展时间:2009年7月24日—27日

  展示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

  观展信息及索票可咨询:

  达世行凯迪拉克北苑4S基地级总店

  地址:北五环来广营西路99号码 电话:010-84929900 网址:www.dshauto.com.cn

  凯迪拉克华威桥旗舰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76号 电话:010-87383600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