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Q3假想图曝光 2011年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3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的战线是越拉越长,宝马发布X1,奥迪Q3便呼之欲出。这款紧凑型SUV定位在Q7和Q5之下,为奥迪开拓全新的紧凑级豪华SUV市场。

  全新奥迪Q3将与母公司大众集团的途欢共享平台,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不同版本。主流动力配置为2.0升直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2.0 TDI拥有两种不同调校,峰值马力分别为138 bhp和168 bhp。来自高尔夫GTi的2.0升TFSI发动机,峰值输出207 bhp。奥迪将提供六前速手动和七前速DSG双离合器两款变速箱供车主选择。


奥迪Q3假想图

  奥迪已计划将Q3安排到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西雅特的Martorelli工厂生产。预计奥迪会在明年发布一款非常接近量产的Q3概念车探寻各方意见,新车正式上市销售则要等到2011年。(Kevin Lee)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