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荣威550现车充足送大礼 全系车型优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系车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卖点,开启数字轿车时代,确立其在中级车中全面领先地位。近日笔者从沪上荣威4S店获悉,目前荣威550现车充足,整车有高达1.3万元的让利,同时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荣威550还赠送价值5800元的礼包。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上汽荣威550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2010款 1.8 MT启悦版 12.68 11.38 ↘13000 均有现车在售,购车另送5800元大礼包
2010款 1.8 MT启逸版 13.88 12.58 ↘13000
 2010款 1.8 自动启智版 13.88 12.58 ↘13000
2010款 1.8T 手动品逸版 15.48 14.18 ↘13000
2010款 1.8T AT品臻版 16.68 15.38 ↘13000

  荣威550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系车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卖点,开启数字轿车时代,确立其在中级车中全面领先地位。 它的上层部分借鉴Rover的风格来描述荣威品牌特征。下层部分,设计师将动感的设计加入其中,两旁的进气口被“无情”的拉大,同时两列造型夸张的雾灯很好的点缀了前脸的设计。

  荣威550之所以被命名为“D5全时数字轿车”,是因为它符合了一部数字智能轿车的五大标准:Databased-Control System (数据集成控制系统)、Digitized-Interface (数字化界面)、Multi-MeDia (多媒体应用)、Constant-UpgraDing (持续升级)、Tech-frienDly (人本科技)。   除“D5全时数字轿车”外,炫雅的外形设计、高达五星的安全品质、应有尽有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都将大大提升荣威550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所搭载的KAVACHI 1.8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将在荣威550上更加淋漓尽致地发挥。

  作为一款面向世界、全新设计的现代型中级车,荣威550充分考虑了东西方审美标准的差异,不但继承了荣威750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同时也充分融合了东方文化的神髓。在面向全球的基础上,荣威550更结合了中国的文化和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这款上汽全力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正是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近期荣威550口碑值下降28%,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4位。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5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