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日产370Z跑车美国上市 售3769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21  新浪汽车

2010款日产370Z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纽约车展之后,日产终于正式公布了其370Z跑车的售价。该370Z跑车的基础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将售37690美元起(包含运费),而装备可选的7速自动变速箱车型的售价将升至38990美元。顶级的Touring版车型的售价为手动档40520美元,而自动档则售42540美元。


2010款日产370Z

  对比日产的350Z跑车,370Z跑车的轴距缩短了将近4英寸(100.4英寸vs 104.3英寸),总长度缩短了2.6英寸(167.2英寸vs 169.8英寸)。这款新的370Z跑车采用了铝制的引擎罩、门板和行李箱以减轻重量。同时,车身结构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刚度和稳定性都获得了改进。这款370Z跑车对比370Z Coupe结构也得到了额外的加固,包括A柱与侧面门槛板的加固。


2010款日产370Z

  对比306马力动力、268磅-英尺扭矩的350Z跑车,370Z这款新的Z敞篷跑车的动力提升了26马力,扭矩提升了2磅-英尺,在转速为7000 rpm时达到最大动力输出332马力,在转速为5200 rpm时达到最大扭矩输出270磅-英尺。除了排量更大之外,这款3.7升的发动机在转速增大至7500 rpm之前能提供更好的动力传输、提升的低档速动力和更高的高档速扭矩。


2010款日产370Z

  日产为新款370Z跑车提供了两个新的变速箱选择:一款密齿轮比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7速的自动变速箱。6速的手动变速箱可配备SynchroRev Match功能(包含在可选的Sport Package选装包中),该功能能让任何技术水平的驾驶者体验如同专家般的档速转换。SynchroRev Match功能在转换至下一档速位置的准确速度时能自动控制和调节发动机的速度,实质上就是“指示”节流阀以使加速/减速过程变得平稳。同样,可供选择的7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Downshift Rev Matching(DRM)与Adaptive Shift Control(ASC)系统,这是为了提供在手动模式下操控时快速且如同手动操控一样的换挡过程。(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