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全新电动车将于8月亮相 首批量产5万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51  新浪汽车

日产全新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日产全新的电动汽车将会于8月2日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与此同时,这一天也将是日产汽车坐落于日本横滨办公总部揭幕的日子。

  尽管,我们对这款即将亮相的日产电动汽车的了解还不是很多,但是相关媒体报道,日产的全新电动汽车将是一款五门两厢的中级车型,整体车身外形的设计非常独特。这款全新日产电动汽车搭载了Automotive Energy Supply(AESC)制造的电动汽车专用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单元,这种电池电源所提供的能量是传统锂电池的两倍,并且将为车辆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可靠的质量保障。


日产全新电动车

  全新的日产电动汽车计划将会于今年的冬天正式开始量产,首批将计划生产50,000台。如果,最初的上市销售情况反映良好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将会推广到日产的海外工厂进行大规模生产。亮产的日产电动汽车将会在今年10月即将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参展,电动汽车离我们生活越来越近了。(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