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杯交通安全汽车知识评选重庆区赛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NISSAN杯交通安全汽车知识评选重庆区赛绩揭晓

重庆赛区圆满成功所有选手嘉宾合影留念

  2009年7月4日,第四届NISSAN杯全国青少年交通安全汽车环保知识评选活动的第二站在重庆君豪大饭店落下帷幕。本届比赛以“拥抱五十六个民族,拥抱交通安全与环保节能”为主题,选择少数民族聚居的城市开展区域竞赛,同时也在竞赛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和突破。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代表队摘得桂冠,将与首站银川赛区的优胜队伍一起进军十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

  自2006年至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举办了四届NISSAN杯全国青少年交通安全汽车环保知识评选活动。主旨是不仅向广大的青少年普及相关知识,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活动大力提高青少年们对交通安全和汽车环保节能的重视。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活动已覆盖全国12个城市,有超过20万青少年通过区域竞赛和网络答题的形式参与并从中受益。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知识竞赛不仅受到青少年们的欢迎,还受到了各地政府、老师和家长的好评。

  重庆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的大型城市,全面提高当地青少年道路安全和环保节能意识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活动得到了重庆市少年宫的大力支持,经过全市选拔,来自不同学校的18名优秀选手聚集一堂,面对一道道关于交通安全、环保节能以及民族文化的题目展开了精彩对决。在特别设计的互动辩论环节中,选手们针对交通安全与环保节能的热点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驳。来自冠军代表队的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们掌握了更多关于交通安全和环保节能方面的知识,特别是那些难得一见的视频资料,让我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作为青少年我们也有责任对全社会安全及环保意识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届活动除设置了有关交通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题目,还增加了少数民族风俗的相关题目;在提高青少年交通安全和环保节能意识的同时,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数民族风采展”,更将交通安全和环保节能知识巧妙地融入其中,以此献礼中国60年华诞。来自现场嘉宾点评时说:“日产汽车四年来能够坚持不懈地推广青少年交通安全和环保节能知识的教育,这是值得学习的企业行为。交通安全和环保节能需要从娃娃抓起,希望日产汽车一如以往地将这样好的公益项目带给更多的青少年。”

  比赛结束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表示:“自进入中国以来,日产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公益活动,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深对于安全、环保知识的理解,帮助他们形成关爱他人与环境,贡献社会的爱国意识——这也正是日产汽车举办此项活动的宗旨所在。”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