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豪门助阵奥迪庆典 十万张球票火爆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7:44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杯门票热卖10万张,现仅余少量决赛日门票

  四家国际顶级俱乐部7月29日和30日德国对垒

  奥迪杯是四支豪门球队在新赛季启动前的终极热身

  作为奥迪品牌庆祝百年华诞的主要活动之一,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29日和30日在德国慕尼黑的安联球场举行。本次邀请赛汇聚了当今世界足坛四支顶级豪门球队——德国拜仁慕尼黑、意大利AC米兰、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以及阿根廷博卡青年,这也将成为四支球队在新赛季开幕前的最后试金石。到目前为止,超过10万张比赛门票已几乎被世界各地的球迷抢购一空,只剩下少量决赛日门票。

将在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的奥迪杯门票热卖10万张

将在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的奥迪杯门票热卖10万张

  奥迪公司主管市场和销售的董事会成员萧绅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球迷们对奥迪杯的强烈兴趣,相信他们将会在安联球场制造热烈的气氛为参赛球队助阵,让奥迪杯成为一次名副其实的足球节日。”

奥迪公司董事会成员与四家豪门俱乐部代表

奥迪公司董事会成员与四家豪门俱乐部代表

  奥迪品牌与足球运动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除了作为拜仁慕尼黑、曼联、巴塞罗那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之外,奥迪品牌之前还成功赞助了“03年皇马中国行”、“05年曼联中国行”和“07年巴萨中国行”等活动。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将在奥迪杯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得到更为完美的诠释。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