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安全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20:14  新浪汽车综合

  汽车的安全性是奥迪100年来始终关注的重点之一。奥迪不断研发各种主动和被动安全科技来切实提升奥迪的安全性能。早在1938年,奥迪所代表的汽车联盟在世界上第一次系统引入了车辆安全碰撞。奥迪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早真正关注汽车安全的厂商。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

 

  2005年,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作为奥迪Q7的选配项目第一次装配量产车型。该系统通过雷达传感器检测汽车两侧和后方区域。当一辆汽车出现在盲点区域或者从后方快速靠近时,外后视镜上的警示灯就会闪烁。 如果驾驶者在这个时候拨动转向灯开关,LED灯也会闪动。从而提示驾驶者可能出现的汽车碰撞。当时速低于60英里时,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可以通过驾驶仓车门上的按钮激活,当超过这个速度时,系统会自动启动。

侧向辅助系统2005
侧向辅助系统2005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