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大众途锐谍照曝光 2010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一代大众途锐谍照

  新浪汽车讯 大众途锐自2003年上市以来销量表现并不是很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其缺乏七座车的空间容量及其对比日系竞争对手过高的价格。目前,第二代车型正在研发当中,而且有望解决现款车型存在的许多问题。新款途锐将作为2011款车型在2010年底发布上市,它将比现款车型略小,但是将配备一系列更为节油的发动机,同时能够乘载七人。


新一代大众途锐谍照

  新平台将与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共享,将更多地采用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新款途锐还将略显动感一些,同时在外观设计上还将受到更为现代的Tiguan SUV的影响。

  之前曾有人拍到过穿着现款途锐外衣的新款途锐测试车,当时的测试车透露出了几处重要的改变,其中包括加宽的后保险杠和未对准的加油盖。汽车的前端还采用了一个不同的进气系统,位置要低于现款车型。内饰谍照还透露出了几处重大的改动,包括全新的仪表丛和类似于第六代高尔夫的方向盘。


新一代大众途锐谍照

  这些最新的谍照则向我们展示出了一辆真正的新一代途锐原型车,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正在加利福尼亚进行高温天气测试。


新一代大众途锐谍照

  关于动力传动系,2011款途锐的新发动机阵容预计最基础的会是一款280马力(208千瓦)的3.2升V6汽油发动机,而顶级款的发动机将会是一款345马力(257千瓦)的4.2升V8汽油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即2.7升与3.0升的涡轮柴油机。所有的发动机都将匹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不过大众的新款7速DSG变速箱也可能会在可供选择之列。(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