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样”之福美来 打造7万元超值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消费者最关注的汽车市场,中级车市向来不缺惊喜和新意,以“新三样”为市场代表,每款车型的市场动作与产品变化都会激起波澜。09年,作为“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产销突破50万辆之后,近期又推出了超值版。与09款相比,超值版性价比更高、使用成本更加低廉,力求成为“7万元超值中级车”的家庭购车首选。

  提高性价比、降低使用成本,打造双重超值

  福美来是否真的超值?据了解,新推出的福美来超值版在动力与配置上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使得福美来超值版的高性价比尤为突出。福美来手动超值版搭载全新HA-1.6自主发动机,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全新力作,最大功率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500rpm,位于1.6L同级别车型前列。福美来拥有纯正的马自达运动型操控血统,在偏运动型底盘调校的基础上,又搭载多项B级车才有的配置,如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ASL防爆冲锁定系统等,配合2610mm轴距营造的宽敞空间,使福美来超值版达到了操控、舒适与安全的完美平衡。

  通过降低油耗、降低配件价格、完善服务三大举措,使得福美来超值版的使用成本大大降低。福美来超值版采用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使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到4.9L(60Km/h)。此外,福美来的用户已经超过50万,大保有量保证了零部件的供应,有效降低了配件价格。

  7万元新三样经典,搅热中级车市

  作为凝聚海马汽车与马自达15年合作技术积淀及造车理念的车型,福美来凭借一贯出众的经济性、可靠性和性价比优势,赢得了超过50万用户的喜爱和众多权威媒体的肯定,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一起,成为中国中级车市“新三样”经典车型。如今,福美来再接再厉,推出超值版,成为新三样中首款低于8万元的车型,率先打造出7万元超值新三样,再续经典。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虽然连续5个月高居全球首位,但约40%的增幅来自微客与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车市则显得很平静。福美来推出7万元超值版,凭借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的竞争利器,必将再次掀起新三样消费浪潮,搅热中级车市。

  从著名咨询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题为《在经济衰退时期赢取消费者》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要想赚消费者口袋里的钱越来越难,只有超值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调查同时发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庭生活及相关产品。

  无疑,海马正是看到了这一趋势,在福美来成为5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后,又针对当前经济危机下消费者对超值产品的需求,通过提高性价比与降低使用成本,成功打造出7万元超值中级车型,将再一次赢得了众多家庭的喜爱。从福美来09款到福美来超值版,应需而变,创新求发展,海马为自主品牌指出了一条健康发展之路。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