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超值版 超值提升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19  新浪汽车综合

  面对全球经济的疲软,波士顿咨询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题为《在经济衰退时期赢取消费者》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要想赚消费者口袋里的钱越来越难,只有超值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海马福美来将这一超值经营理念,引入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推出福美来超值版,将售价强力下探到7万区间,同时大力提升产品性能,并降低使用成本,成功打造出一款售价7万元但综合价值近10万元的超值车型,受到众多普通家庭的青睐。

  据了解,福美来超值版从中国普通家庭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出发,以价值10万的中级家轿为标准,在保证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之下,重点提升了四大性能。

福美来超值版

福美来超值版

  首先,提升动力性能。福美来超值版采用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500rpm,高居1.6L同级别车型前列,可与一些1.8L排量车型相媲美。

海马新HA-1.6自主发动机

海马新HA-1.6自主发动机

  其次,提升操控性能。福美来超值版拥有纯正的马自达血统,承袭了马自达优异的运动性、操控性,以及偏运动型的底盘调教,更采用了同级车中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该项配置一般在高级轿车中才可见到,这使其操控性能在7万元车型中脱颖而出。

TTL独立悬挂

TTL独立悬挂

  第三,提升安全性能。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等欧系安全标准,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与一些10万元车型相比,安全性能毫不逊色。

3H高刚性车身

3H高刚性车身

  最后,经济性能针对性提升。面对高油价对中国普通家庭造成的经济压力,福美来超值版大大降低了油耗,从而有效降低了他们的使用成本。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使其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到4.9L(60Km/h),堪比1.5L排量车型的油耗表现。

  波士顿咨询公司调查发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庭生活及相关产品。一些企业便瞄准了这一消费趋势,以家庭需求为核心打造新产品。事实证明,这种措施非常有效。

  显然,海马正是基于这种创新,通过提高性价比,降低使用成本,打造出7万元福美来超值版,降低了中级家轿购买与使用的门槛,提高了中国普通家庭的生活品质,从而继经典福美来热销之后,再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因此在与伊兰特、凯越、赛拉图等合资中级车的对抗中,成功跳出价格战泥潭。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