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选择超值体验 福美来超值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7月6日,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超值版惊喜上市,手动档与自动档两款售价分别下探到7.68万与8.98万,将中级车固有的10万元售价强力拉到7万元区间,并以高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超值选择,更低的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超值体验。

  高性价比提供超值选择

  福美来超值版手动挡车型搭载海马自主全新HA-1.6发动机,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具备高动力、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等特点,最大功率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500rpm,位于1.6L同级别车型前列。

  福美来超值版以2610mm轴距创造宽适空间,舒适随性。福美来以更多的科技和领先的安全理念为基准,采用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营造安心分享亲情和乐趣的空间。福美来拥有纯正的马自达血统,承袭了马自达优异的运动性、操控性,以及偏运动型的底盘调教,这些都被消费者认可。扎实的运动性底盘设定,同级车中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多在B级车上使用。前低后高的最佳侧倾轴设计,搭配前后防倾杆及强化性副车架,让驾驶者心无牵挂随着道路定向、疾驰、转弯、加速。

  性能出众、配置丰富,配合福美来手动超值版7.68万、自动超值版8.98万的实惠价格,为消费者在中级车市场带来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超值选择。

  低使用成本打造超值体验

  福美来超值版采用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打造了福美来节油的核心优势。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提高发动机主轴承盖的连接刚性,改善整机振动/噪声水平,减少燃油对额外能量输出的消耗。S-EFI 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能精准控制燃油喷射,结合带空调750RPM的超低怠速设计,而手动档装备的离合器踏板传感器更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福美来超值版60km/h等速油耗为4.9升/百公里,在高油价时代直接降低使用成本。

  海马汽车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保证了维修保养的便利性。“六大服务品牌”的“蓝色扳手”服务护航,降低了车主使用成本。同时,福美来的用户已经超过了50万,庞大保有量保证了零部件的规模化供应,有效降低配件价格。

  产品的经济节油、全国的网络支持、庞大的用户基础、合理的零部件费用,福美来超值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超值体验。

  福美来超值版以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拉低了中级家轿购买门槛,减少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费用支出,其超值形象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