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宝贝计划”全国首家样板店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22  云南信息报

  7月6日,海马汽车“宝贝计划”快速保养服务全国首家样板店启动仪式在昆明合达隆重拉开帷幕,全国18家优秀海马销售服务店同仁、我省汽修行业专家及媒体亲临现场体验了该项服务。

  据介绍,“ 宝贝计划”快速保养服务是2008年海马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推出的一项新举措,旨在进一步满足海马顾客的保养需要,提高顾客满意度,兑现“蓝色扳手”关于提供“专业的车辆养护方案”的品牌承诺。此快速保养服务主要针对固定行驶里程及时间间隔、需定期保养的特定项目以及海马汽车开发的专业养护用品而展开,其服务内容包含保养套餐(基础套餐、精致套餐、精细套餐)、定期保养(如四轮定位、刹车油、冷却液、转向油的定期更换)、专业养护(如发动机保护、燃烧室/进气系统清洗、冷却、转向系统清洗)三大服务项目,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便利、实惠、快速、专业”的保养服务,它就像为保养客户专门创建了一条“车辆快速保养的绿色通道”,以现行国际标准的保养双人作业方式,保障高效率地实施作业,而且大幅缩减了客户保养等待时间。经过测算,双技师作业可以将一次基础保养作业控制在30分钟以内,做一次基础的保养自入厂到交车的时间在60分钟以内。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王登营告诉记者,昆明合达店一度以优质的服务,较高的客户满意度,标准化的售后服务管理赢得海马的认可,连续两年被海马评为5A级销售服务店,今年更率先在全国近160家经销商中第一个导入“宝贝计划快速保养服务”。自快速保养开始试推广以来,该店3、4、5月份快速保养套餐每月平均实施200台,占来店保养车辆的30%,用户满意度得到极大提高。今年年底,此计划将推广至全国160家海马汽车4S店。本报记者 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