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纯电动汽车与美国WHEEGO公司签代理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2008年12月份,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纯电动汽车就已试制完成,并且在2009年3月份与美国的WHEEGO公司签订了小贵族纯电动汽车的代理协议,这意味着双环汽车生产的小贵族电动汽车将走入美国市场!

  美国WHEEGO公司是一家专业电动车的制造商,在众多竞争者中,它的整合应用电动技术表现突出,是首家通过加州清洁空气委员会标准认证(CARB)并获得电动汽车组装及全美销售的许可的公司。

  双环小贵族纯电动车主要核心零部件——电机驱动系统、控制系统、高效能锂电电池组,全部由双环公司与美国公司联合开发而成,先进的技术平台使这款小贵族纯电动车具备了:时速超过80km/h的动力性和超过150km的续驶里程,并且充电时间仅为四小时,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完成70%以上的充电效率。这款小贵族电动车其性能完全可以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小贵族电动汽车以其环保、节能、使用简单、维护方便的魅力吸引着国内外商家争相开发,是汽车进入家庭代替燃油车的理想产品。

  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不仅具备上述特点,而且还抓住了微型车进入家庭、上下班代步工具换代时期,用户的心理时尚前卫,经济实惠,是现代人都市生活代步工具的首选。

  纯电动小贵族在其华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表下,更有一颗环保时尚的爱心,不仅是“绿色汽车”的时尚先锋,也是中国微车设计和发展的领航者(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