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跋山涉水 畅游白河大峡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自驾游的乐趣,不仅在于到达目的地后的随心所欲,沿途的美妙经历和感受也绝对是重要的一环,而与大S一起跋涉、寻找美景的过程,更是一种特别的乐趣和满足,更值得珍惜和留恋!

  夏日的一个周末,相约一行人,驾上我的大S,开始了一段跋山涉水寻美景的征程,目的地是距离北京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的白河大峡谷。白河峡谷是从白河堡水库流向密云水库的河流大峡谷,与永定河官厅峡谷和拒马河峡谷并称“京都三大峡谷”,其间跨越延庆、怀柔、密云,随山就势,是一处原始风貌保留相当完整的自然峡谷,被形容为“百里画廊”。

  公路向上盘旋,回型弯路一个接一个,公路完全是在绝壁上开凿出来的,一面紧贴着悬崖,一面则是深渊,而白河就从这深渊中流过。开车路过的人们总会时不时停下车,走到悬崖边去看一看风景,云雾缭绕间青松怪石营造出仙境一般的氛围,当终于走到山顶,眼前会豁然开朗,白河峡谷尽收眼底。行走在路上的大S,仿佛也被沿途的美景所感染,在同行的车队中,显得那么耀眼,英姿飒爽的独特气质也让它更加出众!

  沿途村落稀少,景色美不胜收,但是道路险峻,不仅山高水长草掩路,而且绵延的白河也横断了我们前进的脚步。不过,往往在困难面前,大S才愈发显示出它的过人之处,超强的越野性能,抓地力强的稳固四轮,良好的操控性能等,使得大S在半人高的草地中行走自如,如履平地的洒脱感顿时淋漓尽致的散发出来。

  同时,大S的高底盘设计,让它在在穿越白河的时候,尤其令人羡慕,丝毫不用担心会误在河里动弹不得。

  看着大S卷起的阵阵波浪,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驾驶大S这么久,我从它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力量,那就是——纵有千难万险,强者选择征服,弱者选择逃避;而双环SCEO必定选择前者,凭其澎湃动力,带给每一位驾驭者征服困难的王者体验。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