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车主谈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4:43  新浪汽车综合

  小贵族自上市以来,立刻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与支持,那么这款首创了国内“六个第一”的微轿跑车,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魅力呢?就让已经成为小贵族车主的宋先生为我们谈一下他驾驶小贵族的一些感受和心得。

  宋先生的职业是一位外企销售经理,他爱好旅游、运动,并且对新奇的事物感兴趣。据宋先生说,他第一次见到小贵族,就一下子被它靓丽的外表和时尚的造型所吸引,后来经过咨询小贵族的销售人员,并且还亲身试驾感受了一下,便最终选择了一台背胎式水晶蓝小贵族,因为背负备胎设计的小贵族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时尚!宋先生说,一段时间开下来,小贵族带给他的感受非常棒,在此愿意同大家分享一下!

  不一样的安全

  很多人看到小贵族这么小,都会问同一个问题就是“这么小,安全吗?”宋先生也不例外,他在买车之前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但是经过他仔细咨询、深入了解之后,他肯定了小贵族的安全性能让他完全放心。小贵族采用铠甲式车身结构,侧围板是整体冲压成型,整个车身多层加强。它的车门骨架由整体铝合金三维拉弯成型,两道铝合金防撞横梁与铝合金骨架焊接成整体高强度的车门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车门防撞击能力。另外小贵族还配备了ABS+EBD电子系统、安全气囊、全座位安全带等,可以说小贵族车身虽然小巧,但安全功课做得十分到位。

  不一样的灵活

  由于小贵族车身长度只有3.01米,几乎是普通轿车长度的一半,所以在拥挤的道路上,小贵族仍然可以游刃有余地穿梭其中。对许多新手来说停车是件挺痛苦的事,尤其是在小区里,车位十分紧张,车位划分得非常紧凑,因此若是普通轿车的话,总要倒好几次才能把车停到指定的位置。但是开上精巧的小贵族就能很轻松地倒进车位,这也是它天生的优势。

  不一样的环保

  小贵族的排量为1.1L,低排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其低排放。宋先生说:“自夸点说,在买了小贵族之后,我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就扮演了一名环保先锋的角色,在节能减排呼声日益高涨的现在,我也算是用行动在为环保做贡献了!而且小贵族百公里耗油5升不到,也省下了不少油钱”。

  不一样的乐趣

  宋先生本身就是一个对时尚潮流事物很感兴趣的人,对新鲜事物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追求,在一开始就是被小贵族的时尚气息所吸引,因此扮靓他的小贵族也成为了他现在的兴趣之一。而且每当开车走在车流中的时候,超高的回头率和关注率也带给了宋先生不一样的精神享受!

  其实,双环小贵族的独特个性远不止这些,还需要我们慢慢去发现和体会。你也别再犹豫了,快把小贵族带回家,体验小贵族带给你的全新感受吧!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