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多元化营销开打足球牌 赞助长春亚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3:41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2日中超第14轮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凭借埃尔维斯和梅尔坎的两粒进球2:0战胜杭州。在比赛当中,我们惊喜的发现安凯客车作为赞助商出现在长春亚泰的队服上。中国足球自错失2010世界杯的出线权后,一度落入低谷,但国内赛场的热情确异常高涨,近几轮的联赛中,球迷上座率屡创新高。随着国内联赛关注度的提高,赞助商的热情也日益高涨,安凯客车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抓住此次机会,成为长春亚泰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安凯•SETRA”、“安凯”牌系列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客车和系列客车专用底盘,其中“安凯•SETRA”豪华客车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城市旅游汽车豪华高档五星级推荐产品,并创造了420万公里无大修的优秀品质。之所以选择长春亚泰作为合作伙伴,据安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是长春亚泰是07年的中超冠军,实力强劲,队员比较年轻,很有活力,很符合安凯的产品形象。第二,亚泰集团作为上市公司的优良业绩也是安凯集团所看重。

  随着客车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多元化的营销策略,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安凯客车借势打出足球这张牌的思路,很值得其他企业借鉴。总之,多元化的营销策略才是未来营销的基础。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