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登陆福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46  福州晚报

图为宝马全新Z4发布会现场

  -本报记者 张翼 文/摄

  本报讯 7月6日晚,福州中宝在公园道一号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新车发布会。在追光灯的照耀下,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一辆新一代BMWZ4sDrive35i敞篷跑车和一辆BMWZ4sDrive23i领先型敞篷跑车,分别从展台的两侧向中央徐徐驶来。在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媒体眼光的同时,也宣告福州中宝迎来了全新Z4系列的三员“悍将”。

  据福州中宝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上次的全新BMWZ4硬顶敞篷系列车型共有三款,除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全新BMWZ4敞篷跑车sDrive35i锋尚型(售价83.8万元)和sDrive23i领先型(售价58.9万元)外,还有一款sDrive30i锋尚型(售价73.8万元)。

  据了解,全新BMWZ4是首款采用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由两部分组成的电动液压式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只需20秒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完全开启后车顶构件全部进入车顶存放箱中。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