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新BMW Z4敞篷跑车亮相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7:58  重庆商报

图为宝马全新Z4发布会现场

宝马Z4

  本报讯 6月11日~15日,宝马汽车将以空前的阵容,携全新车型亮相2009重庆国际车展。据悉,今年的重庆国际车展,宝马品牌将刮起一股新风,两款西部首发车型,全新BMW Z4敞篷跑车以及新一代进化MINI敞篷轿车。而首次在重庆国际车展与山城车迷见面的,还有代表豪华车发展风潮的宝马旗舰之作全新宝马7系,以及具有创新本能的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全新宝马X6。

  除此之外,宝马集团还带来了旗下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车型,包括流畅操作与澎湃动力一体的宝马1系,2008年底才上市的结合宝马驾驶特性和堪称典范的全新宝马3系、尊贵美学和运动性的完美结合的09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驾驶乐趣与个性化设计相融合的宝马330i双门硬顶敞篷轿跑车;集合感官冲击与尖端技术于一身的宝马X系列运动型多功能车等等。

  据了解,在现场宝马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和宝渝汽车,还将为现场订车的消费者送出惊喜优惠。

  据悉,全新BMW Z4敞篷跑车拥有独特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敞篷跑车经典的车身比例,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车辆可选装3款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范围从150千瓦(204马力),190千瓦(258马力)直到225千瓦(306马力)。全新BMWZ4敞篷跑车精准的转向、几近完美平衡的底盘以及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的驾驶动态控制系统,这些使其能够将驾乘的舒适感与纯粹运动驾驶体验完美融合。而新一代MINI敞篷车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也为车主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这赋予新一代MINI敞篷车真正出色的用途和品质:一款在一年四季都渴望敞篷驾驶的汽车。

  记者 郭小萍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