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Z4跑车58.9万起售 老款最高降8万清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7:11  网上车市

  

  2009年6月8日,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sDrive35i锋尚型、sDrive30i锋尚型和sDrive23i领先型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83.8万元、73.8万元和58.9万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仍有部分老款车型在售,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8万元,具体行情如下:车型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宝马Z4 sDrive23i领先型58.9万58.9万无优惠 订金10万宝马Z4 sDrive30i锋尚型73.8万73.8万无优惠 订金10万宝马Z4sDrive35i锋尚型83.8万83.8万无优惠 订金10万老款宝马Z43.0 双门版70.0万62.0万8万

  笔者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在新一代Z4将上市销售之际,老款车型目前优惠促销,数量有限,最高降价幅度达到了8万元。但只有3.0排量车型。同时个别店内还有部分二手Z4,最低在50万左右。消费者如果订购新款车型的话,需要交10万元定金,预计7月份首批新车将到店。

  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比老款加长了148mm、加宽了9mm,车身设计依旧延续了Z系跑车的经典造型。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旗舰版搭载了双涡轮增压引擎,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5.2秒。

  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引擎盖隆起的棱线,配合前保险杠和翼子板的线条,显得十动感。前脸显得更加凶狠,双肾形中网的形状稍有变化,保险杠使用了全新的扰流套件。 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前后灯组采取了眉角上扬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具活力。全新的翼子板上转向灯位置前移,取代了老款转向灯与LOGO相结合的设计,与整个车身更加融合。

  宝马全新一代Z4硬顶敞篷跑车仅需20秒钟,便能完成车身“变形”。因为采用了硬顶式设计,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的车身重量相较此前的软顶版也有所增加,而车辆的性能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加装了金属饰条而更显精致。中控台上圆形控制面板,为整车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排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全新iDrive系统均出现在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上。经过优化后的全新iDrive系统,让驾驶者通过旋转、按下和扳动三种动作便可以对各项功能进行选择和控制,简单易懂、触手可及。

  (编辑 岳志刚)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