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BMW Z4敞篷跑车登陆济南 售58.9万-8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03  济南时报

新BMW Z4敞篷跑车

  7月4日,BMW家族又一款魅力超凡的全新车型———新一代BMW Z4正式登陆济南万宝行。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携sDrive35i锋尚型、sDrive30i锋尚型和sDrive23i领先型荣耀登场,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838,000万元、738,000元和589,000元。

  新一代BMW Z4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BMW敞篷跑车。这是一款超凡卓越的双座跑车:由两部分组成的电动液压式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只需20秒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完全开启后车顶构件全部进入车顶存放箱中。新Z4的驾乘舒适性和车内空间感都达到了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水准。与前代车型相比,无论是头部和肘部空间还是进入车内时的舒适感都有显著提升。靠近后桥的低坐姿为宝马敞篷跑车特有的驾驶体验提供保证。高质量的材料,顶级的工艺,以及以驾驶者为主导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计,都确保驾驶者可以在精致优雅的车内氛围中获得令人心动的驾驶体验。

  新Z4有三款直列6缸动力单元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204马力直到225千瓦/306马力。三款动力单元上均得益于宝马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理念,并依据每个车型的特点采用了相应的尖端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技术、全铝曲轴箱或镁铝合金曲轴箱、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智能化轻质技术等。

  (本刊记者 于小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