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3号油涨破6元 节油英雄全方位搜索(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7:56  重庆商报

  东风本田思域

  经销商:中汽西南本色 百事达东本 龙华天时东本

  真实油耗:自动档在7到8升(数据来自客户油耗调查后取平均值)

东本荣华新思域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12.5万

新思域

  节油高招:思域1.8L i-VTEC发动机,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更具动力性与节能性,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加上配合五速自动变速箱,城市道路上100码时候发动机仅有2000转左右,而同级别车型一般在2600转到2800转。

  马自达6睿翼

  经销商:马自达银迅

  真实油耗:城市道路自动档10升以内(数据来自客户油耗调查后取平均值)

图为MAZDA6睿翼

  节油高招:睿翼的定位是同级别车中最节油。睿翼的风阻系数为0.27(欧洲规格),是同级别车中最小。同时,比第一代Mazda6还降低了轮胎滚动阻力。此外,在确保安全性能基础上,车身进一步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并对发动机控制系统的重新调整,有力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有效控制了CO2 排放量。

  广州本田雅阁

  经销商:广本互邦、广本新亚、广本强力

  真实油耗:2.0L和2.4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L和9L左右,3.5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L左右。

 广州本田雅阁

  节油高招:第八代雅阁2.4L装配的是全新升级i-VTEC发动机,引擎动力比上一代提升了10马力,同时节油性能也遥遥领先于同排量车型。值得一提的是,3.5L VCM-V6发动机更是连续两年夺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成为日系高性能发动机的新代表,它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需要,“聪明”地让发动机在3、4、6缸工作之间转换,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带来更理想的燃油经济性。

  广州本田飞度:

  经销商:广本互邦、广本新亚、广本强力

  真实油耗:1.3L和1.5L飞度的百公里油耗均在5L左右。

新飞度最高优惠4000元1.3MT舒适版售8.38万

新飞度

  节油高招:新飞度所搭载的1.3升发动机采用了本田i-VTEC技术,这项技术让新飞度比此前老飞度匹配的发动机动力得到提升,而油耗反而有所下降。新飞度动力系统的轻量化做得十分到位,1.3升和1.5升发动机都为全铝材质发动机,而CVT无极变速器的壳体也为铝合金材料。

  车周刊记者集体采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